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热点频现股指高开震荡 压力明显短线或震荡盘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0: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今日A股市场呈现高开后震荡盘整的走势。早盘两市报复性反弹,股指大幅高开,随后两市开始小幅震荡下行,各板块全面飘红,军工、水泥、农林牧渔、化工等板块涨幅居前,黄金、保险、酿酒等板块涨幅较小。个股方面,永生投资、中江地产、西部牧业、湘潭电化、岳阳兴长、沃尔核材等涨停,东信和平跌停,两市超九成股票上涨。截止10:30,沪指报2563.27点,涨幅1.48%;深成指报11503.18点,涨幅1.66%。

  分析认为,早盘股指在昨夜美股暴涨的刺激下出现大幅高开36.32点,冲高后出现明显回落,其主要原因有两方面。一基本面,外围市场和加息预期等将继续制约市场表现。二技术上,2580附近压力很大,由于原来的上涨趋势已经彻底破坏,预计短期股指将进入震荡修复期,投资者关注大跌后的个股投资机会。民生证券提示投资者关注具有防御及成长性相对明确的成长和消费板块,如果考虑到未来的阶段性行情,则可以考虑小仓位配置周期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