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利好天气提振中西部已进入结荚期的大豆生长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0: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气象专家称,美国中西部地区本周天气利好,适宜的气温及降雨提振已开始进入结荚阶段的大豆作物生长。

  综合媒体8月9日消息,气象专家周二称,美国中西部地区本周天气利好,适宜的气温及降雨提振已开始进入结荚阶段的大豆作物生长。

  TelventDTN的农业气象专家MikePalmerino称,“天气预报示好,给大豆带来的益处高于玉米,因为大豆作物更加依赖8月份的天气情况。”

  伊利诺斯州中部和印第安纳州中部变得非常干燥,他说道。

  Palmerino表示,“但我们预计干燥情况不会恶化--预计未来七天干旱将减弱,”

  美国农业部(USDA)周一公布生长报告称,截至8月7日当周,美国大豆优良率为61%,之前一周为60%,而去年同期为66%。

  截至8月7日当周,美国大豆结荚率为51%,之前一周为34%,大豆结荚是关乎单产的重要阶段。

  美国农业部(USDA)亦表示,截至8月7日当周,美国玉米优良率为60%,低于之前一周的62%。

  Palmerino表示,“7月酷热和干旱天气给玉米作物带来了巨大的无法挽回的损失。”

  昨日,暴风雨为伊利诺斯州北部,印第安纳州和俄亥俄州带来了0.3-1.5英寸(0.8-2.5毫米)的降水。

  至周四,美国玉米种植带将已干燥天气为主,周五另一轮风暴将给密西西比河西岸带去0.25-1英寸的降雨,周六中西部地区将出现相似情况。

  周日和下周一上述地区大多将恢复至干燥天气。

  未来七天,气温将触及23-30摄氏度。

  未来六到十天(8月14-18日),气温正常至低于正常水平,下周稍晚气温正常至高于正常水平,降水量正常至高于正常水平。

  (王德军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