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恒指反复震荡涨3.27% 盘中一度收复20000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港股微博圈

  新浪财经讯 8月10日消息,周二晚美国股市报复性反弹,三大股指全面大涨,道指轻易收复11000点关口。日经225指数午后涨幅进一步收窄至0.98%,A股沪指涨1.87%逼近5日线。

  港股恒生指数受外围提振高开3.43%,之后围绕20000点反复震荡。截至午间收盘,恒生指数涨632.90点,涨幅为3.27%,报19963.60点;国企指数早盘涨3.26%,涨340.28点,报10766.35点;大盘成交437.51亿港元。点击体验新浪港股新版实时行情

  机构及专家观点

  渣打银行宏观分析师李炜:大市(金融市场)能否企稳,心理层面的问题好解决,市场会自然消化。关键在美国能否在今年四季度展现出新的增长势头,如何刺激经济,这将带有相当大的不确定性。财政、货币政策几乎没有办法,如果QE3推出只会再次推高通胀,无济于事。

  俊瀛投资谢超:技术上来看,港股昨日全日波幅达1290点,量能逾1100亿。RSI已跌至20以下,本月开始的下跌幅度已超过3000点,技术上再现大幅杀跌的可能并不高。但是昨日盘中多方反抗明显,尾盘却再次把艰难收复的失地拱手相让,使得局势更趋复杂,投资者还应谨慎为宜。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郭家耀:美股周二持续大幅波动,联储局议息结束前后,大市出现多次转向,道指高低波幅达600点,尾市急升,带动指数创去年5月以来最大单日升幅。港股预托证券全线反弹,亚太区股市今早亦向好,预料恒指可大幅高开。港股昨日持续大幅波动,斩仓盘涌现下,大市出现超卖,短线可望出现技术反弹,大市能否进一步回稳,仍需看外围市况发展,预料指数于19,800至20,500点上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