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西部第一高楼叫卖10层房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5: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重庆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重庆联合产权交易所昨日宣布,有“西部第一高楼”之称的解放碑重庆世界贸易中心大厦负2层至8层房产昨起在该所挂牌整体转让。此次转让的建筑面积为49720.5平方米,挂牌参考价为18亿元,每平方米转让价3.62万元。业内人士分析认为,如转让成功,这或将成为我市房产交易最大单。

  重庆世贸中心共有62层,总高度达到283.1米,现为国内中西部地区已建成最高建筑。

  去年10月,受市第五中级人民法院委托,重庆世贸中心第4到6层部分商业用房曾公开拍卖,建面约8176.35平方米,参考价8384.81万元,相当于每平方米均价1.025万元,但由于租赁关系复杂无人问津。今年1月,该标的再度拍卖,价格降为6643.63万元,还是流标。6月24日,这些商业用房第三次拍卖,参考价5295.625万元,比去年10月的首度参考价降了36.84%,最终仍然流标。

  据了解,此次出让的世界贸易中心大厦商业用房包括负2到第8层共10层,部分存在抵押和查封。联交所提供的信息显示,转让方负责办理过户等相关手续,受让方协助,成交后,转让方负责解除抵押和查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