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股指短线仍有震荡 个股具备可操作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19: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股大幅反弹带动,今日两市早盘双双高开,小幅下行后在权重板块轮番发力带动下,股指一路震荡上行,一度上摸至2580点5日均线附近。午后由于动能不足,股指涨幅逐步减少,最终报收于2549.18点,两市成交与昨日基本持平。

  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统计显示,大盘资金全天净流入28亿。板块资金方面券商,房地产,酿酒食品,银行,有色金属板块资金流入居前,资金流出居前板块是机械,电力,交通设施,运输物流,钢铁。个股方面,资金流入排名前5的分别是,万科A,保利地产,交通银行,香江控股,海南椰岛,资金流出排名前5的分别是,中船股份,南宁百货,中兴通讯,江淮汽车,彩虹精化。

  今天市场正如我们昨日所预测的出现了冲高回落的走势,但是这种回落也属于比较正常,毕竟低开至今盘股指一直维持冲高态势,短线获利盘需要适当的回调来进行梳理和消化。根据大智慧超赢资金流向显示,大盘连续两天呈现资金净流入的态势,这反映出目前市场随着外围风波的暂时平静恐慌情绪正逐渐舒缓。后市方面,指数短线或维持窄幅震荡,但由于多数个股仍处超跌状态,个股盘中将有一定机会。操作上,投资者逢低可适当吸筹,但不宜过度激进。

  沪市涨幅前十

沪市跌幅前十

  

  深市涨幅前十

  

  深市跌幅前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