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建最高最大迪士尼城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0日 2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华特迪士尼乐园及度假区主席斯泰格斯10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介绍说,上海将建造一座全球迪士尼乐园中最高最大的城堡,同时包含多种“中国元素”。

  这是自今年4月上海迪士尼度假区正式开工建设以来,运营方首次披露相关设计细节。

  斯泰格斯说,目前已有300多名工程师参与到度假区的设计工作中,其中包括部分中国设计师。通过“将所有可能性都包容进去”的“蓝天设计”,华特迪士尼公司将继40年前在美国佛罗里达建造“华特迪士尼世界”之后,在上海建设“最激动人心的项目”。

  城堡是每一座迪士尼乐园的标志,上海不仅将拥有最高最大的迪士尼城堡,同时在互动性和体验感方面也将达到世界一流水平。据介绍,目前全球所有的迪士尼乐园城堡都以某一位迪士尼公主命名,而上海迪士尼乐园将建造一座“奇幻童话城堡”,所有的迪士尼公主都将在此欢迎全球游客。

  届时在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穿过一座装饰华丽的拱形大门,即可来到“奇幻童话城堡”。城堡的中心是一座蜿蜒而上的阶梯,引领着游客们开启一段“漫游童话时光”的神奇旅程。

  城堡内还有精品商店、餐厅娱乐等设施,城堡的底层准备开发一个水上游乐项目,通过约10分钟的船载旅程,游客们可以欣赏到园内多个精品景观。

  大量的“中国元素”将是上海迪士尼乐园的突出特点,例如特殊的节假日庆典和演出,照顾本国观众饮食习惯的餐饮,以及更加符合中国游客习惯的“讲故事”方式等。

  斯泰格斯说:“迪士尼不会在中国建造一个美国乐园,而是要在上海建造一个为中国人量身定做的乐园。”

  资料显示,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开园日的规模约3.9平方公里,将包括主题乐园、零售餐饮娱乐区、酒店和中心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