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机构“抬轿”游资“搭车” 亚夏汽车演“合家欢”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7: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10日,受到欧美股市反弹的刺激,A股市场早盘大幅高开,迎来了久违的反弹。在大盘回暖的带动下,原本首日表现逐渐疲软的新股也“水涨船高”,不仅3只新股全部飘红,而且涨幅均超过了40%。

  在“炒新”的队伍中,游资始终是积极的参与者,例如国信证券旗下的多家营业部更是逢新股必炒。不过,亚夏汽车上市首日却吸引了机构投资者和游资的共同参与,一方“抬轿”另一方“搭车”,在拉升股价的同时实现了双赢。

  交易所披露的异动信息显示,在亚夏汽车买入前5位营业部中,出现了两家机构专用席位,买入金额分别为1335.71万元和639.71万元,分列买入交易额的第一位和第四位,成为了做多的“主力”。

  除了以上的机构投资者之外,国信证券的“炒新部队”再度现身,旗下的上海北京东路营业部、深圳泰然九路营业部和广州东风中路营业部占据了卖出前5位营业部当中的三席。值得注意的是,虽然国信系卖出金额较多,不过并不是纯粹的“空军”,它们既大笔卖出又同时买入,炒作的迹象十分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