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宝骏630:可靠的出行新伙伴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7: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经济参考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9日在成都上市的上汽通用五菱首款乘用车宝骏630,以其大气动感外观、全球品质标准、全民安全设计和全程经济环保的综合优势,被行家们形象地称之为可靠的出行新伙伴。

  作为上汽通用五菱的首款自主品牌乘用车,宝骏630由通用汽车泛亚技术中心设计执行总监殷福瑞与国际技术团队进行整车设计,其设计、开发、认证、制造严格按照通用全球开发标准进行。作为通用在华四大品牌之一,宝骏630按照通用零部件标准采购,其供应商中不乏德国大陆、德尔福、道达尔、博世、采埃孚等知名品牌厂商。生产中采用通用G M S制造系统,符合通用全球品质标准。宝骏630还在亚洲最大的振动噪声开发实验室进行N V H静音工程,对全车多达20多处零部件进行了声学、隔振调校,从而为乘客提供了更为安静、舒适的驾乘环境。

  借助三方合资优势,宝骏630通过“集成资源,联合开发”,在造型设计过程中,大量融入“动能美学”特征。如极具特色的盾形马首LO G O,与进气格栅、发动机舱盖形成盾形区域,既体现了安全、品质可靠的品牌理念,又造就了独特的品牌D N A。飞翼式双层造型前保险杠,融合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增强空气引流,又提升了发动机整体散热及进气效率。车身侧面,简约的上扬式高腰线设计,呈现宝骏630动态流线的视觉焦点,前低后高的造型则有效降低风阻。

  让顾客安全不再分级,是宝骏630的重要承诺。它采用与世界同步的行人保护系统,行人保护发动机盖、圆滑保险杠设计等,会在车辆与行人发生碰撞时变形并吸能,使行人的头部、膝盖、小腿等事故中最易受伤的部位得到最大限度的保护。前挡风玻璃采用低斜设计,增大了驾驶者行车视野。防前滑式座椅设计,会在车辆发生碰撞时,避免身体前移造成的腿部伤害。为了提高车身整体强度并有效地保护乘客的安全,宝骏630在车体结构采用多达56%超高强度钢板与强化梁,设计标准满足C-N CA P四星安全标准。

  宝骏630发动机采用轻量化设计,重量仅为110kg。百公里油耗6.9L,同时排放达到欧4标准。宝骏630长宽高为4597m m /1736m m /1462m m,轴距达2640m m,已超越A级车的标准,在同级别车型中尺寸可谓超群。

  首批上市的三款车型均搭载1.5L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6.28万元-7.38万元,将主攻中国市场份额最大的中级车市场。宝骏630向消费者承诺发动机最长五年10万公里品质保证和整车三年六万公里的质量保证,从而减轻消费者用车成本和售后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