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银行自动取款机出故障 玻璃防护亭“困”住取款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银行自动取款机外安装的玻璃防护亭,本是为了取款人的安全考虑而设置,没想到却因机器故障,反而“困”住了取款人。8月9日、10日,高区公安分局怡园派出所接连处理了两起顾客受困的警情。

  8月9日晚11时31分,高区公安分局怡园派出所接到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指令,一名男青年孙某在高区某超市附近的自动取款机上取款时,被困在防护亭内。接警后,民警马上赶到现场,发现该取款机防护亭为玻璃门,内外均有按钮控制,但按动两个按钮均没有反应。因一时间无法找到该银行负责人员,民警只好强行将玻璃门打开,将男青年孙某“救”出。孙某表示,他已经被困半个多小时了,试验了很多方法也没有打开门,只好报警求助。8月10日上午8时30分,民警联系该银行工作人员对取款机防护亭进行维修,工作人员表示将尽快联系上级部门派人维修。

  10日上午9时30分,市公安局110指挥中心又接到一市民李某打来的求助电话,他也被困在ATM防护亭内出不去门了。怡园派出所民警再次出警处置,发现是与孙某曾被困住的同一防护亭,民警与周围群众一起将玻璃门强行打开。李某表示,在他被困期间,外面有多名热心群众帮忙开门,都无法打开,又不敢太过用力,怕损坏玻璃门,幸亏警察及时赶到。随后,民警再次与该银行工作人员取得联系,工作人员称维修人员马上到达。为防止再发生意外,民警在现场等候,直到维修工人到达现场后才离开。(来源:威海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