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设计方案年内出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8: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商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北京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以下简称“总部基地”)面向国际征集城市轴线景观设计方案。据了解,北京创新景观园林设计公司、北京土人景观与建筑规划设计研究院、德国SBA公司3家设计单位参加应征。经专家评审出的最终设计方案,将于两个月后出台。

  据介绍,总部基地位于通州区台湖镇,规划用地面积17.21平方公里,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720万平方米,重点设计范围约5.74平方公里,分为核心商务区、总部基地园区、绿色生活区、城市轴线景观、城市湿地等部分。

  总部基地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面向国际征集城市轴线景观设计方案,将按照绿色、低碳、环保、可持续发展的原则,突出总部基地回归自然的主题。总部基地作为通州新城“一核五区”布局中的重要组成部分,自立项以来,招商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已有韩国SK、央视产业园、联东U谷、深圳天安数码等项目在洽谈入驻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