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万银证券:风险仍在 底部可期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9: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万银证券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万银证券

  昨日晚间美股再次大幅下挫4%以上,道琼斯工业指数下跌519.8点跌幅4.62%,纳斯达克指数下跌101.47点跌幅4.09%,标准普尔500下跌51.77点跌幅4.42%。美股继续大幅下挫,但明显跌速开始减缓。

  美股从7月22日下跌开始,7月22日-7月29日6个交易日连续下跌,在6连阴下跌后,8月1日股指超跌反弹,但明显反弹无力,日线收十字星。8月2日开始,道琼斯工业指数开始加速下跌,8月2日跌幅2.29%,8月3日指数继续反弹无力,收T型线。8月4日下跌加速继续当日跌幅达4.31%,8月5日反弹依然无力,恐慌情绪蔓延,日线再次收十字星。8月8日下跌再次加速当日跌幅达5.55%,8月9日道琼斯工业指数大幅反弹,日线反弹幅度达3.98%,意图买入的投资者开始认可市场现在位置股价。今日道琼斯工业指数虽然继续出现大幅下挫,跌幅4.62%,但明显已经结束8月2日-8月8日的连续下跌加速反弹无力的状况,跌速开始减缓,下跌速度渐渐减缓,市场逐步会形成圆弧底。

  港股市场今日受美股影响,会继续出现低开情况,低开幅度应在600点附近。近期美股的股灾情况在全世界股市蔓延,世界各大股指均受重挫。国内A股市场以及港股市场均受重挫,现在的市场环境:风险犹在,投资者依然对美国债务问题存在担心,直接的反转向上走势出现概率较低,近期的股市操作要继续利用股票衍生品进行风险对冲以及风险控制操作。

  美股下跌开始减速,市场恐慌情绪已经得到大量的释放,接下来就是惯性盘面,逐步减速走稳,底部可期,大幅下跌修复股价的上涨后,正是买入股票的最佳时期,市场月内即将开启“捡便宜货”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