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兴产业或成“巨无霸”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09: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目前不少传统产业正利用信息化手段,积极向战略性新兴产业进军,已涉及到太阳能、智能电网、物联网等多个朝阳行业,新兴产业正逐渐形成横跨多个行业的产业链,而在经济转型时期,新的经济增长点也将发生重大的变化,新兴产业或成为未来的“巨无霸”。

  在资本聚集地的深市,部分优质的新兴产业个股,因受市值规模所限,难以进入诸如深证100指数、深证成指等相关配置平台,指数的投资溢价能力受到不小的影响。作为深市的第三代旗舰指数就有效的克服了这一缺陷,深证300指数将反映深市多层次市场,覆盖更多中小板和创业板上市公司,进一步增强市场的代表性,并同时突出指数波动性及成长性,一举成为行业分布最接近深市整体情况的指数。在经历了前段时间的一波反弹后,市场整体上将继续区间震荡的格局。期间,寻找中长期具有稳定增长的配置机会将是重中之重,华安深证300指数基金凭借其优异的指数标的及出色的管理能力,有望直入主阵地,成为普通投资者分享本轮盛宴的首批“入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