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养基防老重于赚钱短炒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0: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从中国证券业协会发的调查显示,以“为教育、养老等问题进行中长线投资”的中国基民合计比例为11%,剩下的基民多数都是在做投机短炒。

  众所周知,我们将进入老龄社会,近日首部揭示中产家庭幸福养老问题的《中国中产家庭幸福养老规划白皮书》面世,该项目由中宏保险携手零点调研咨询集团发布。调查结果表明:中产家庭的养老意识正在逐步建立,但是缺乏“未雨绸缪”的规划意识和实际的养老准备行为,41.2%的受访者目前对未来养老幸福基本没有准备。为此,《白皮书》针对以上普遍存在的养老现状,指出对于养老问题“越早规划,可调整的空间越大,达成目标就越轻松,越有效果”。注意不同品种的搭配,长期持有不轻易进行波段操作,这才是最佳的选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