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湛江将重点发展五大五新五特产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记者10日从湛江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上获悉,《湛江市产业与产业园区布局规划(2011-2015)》原则获得通过。湛江市委书记刘小华指出,湛江产业发展要形成全市一盘棋,有序竞争,错位发展,构成“一地一主园区一主导产业”格局,进一步提升产业集聚度。今后重点发展 “五大五新五特”产业,即大钢铁、大石化、大纸业、大旅游、大物流等“五大”产业;新海洋、新能源、新电子、新医药、新材料等“五新”产业;特色农业、特色家具、特色家电、特色食品、特色文化等“五特”产业。

  湛江市委副书记、代市长王中丙指出,该规划中提出的“五大五新五特”产业是湛江将来经济发展的方向,是实现“五年崛起看湛江”宏伟目标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