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成都8名男子围堵达芬奇家居店 要求退货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不给答复,今天继续

  昨日上午10时左右,8名男子来到达芬奇家居店,拉过店里的两张椅子堵在店门口,要求达芬奇退货。

  在与达芬奇家居协商了5个小时之后,8名男子于下午2时左右离开,声称达芬奇必须给他们一个满意的答复,今日还会上门。

  据在达芬奇家居附近工作的一位保安介绍,昨日上午10时左右,一辆现代SUV和一辆捷达车先后开到达芬奇家居店门口,从车上下来的8名男子,身穿T恤和黑白相间色的衬衫。在打量了一下达芬奇的店门后,8名男子鱼贯进入店中。

  其中,有2名男子拉过店门口的范思哲椅子堵住其店门并坐下,其他人进屋与前台交涉。

  11时30分,门口的两名男子还没有离开。其中一男子坐在椅子上,翘着二郎腿,另一名男子在玩手机。

  见天府早报记者想进门,翘二郎腿的男子说道:达芬奇家居店暂不营业。

  对此情此景,站在一旁的达芬奇家居门卫沉默了几分钟后,才请阻挡在店门口的男子让出了一条缝。

  在进店之前,一名堵门男子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达芬奇说给我们退货,跑了一个月还是没有解决!”

  就这一事件,达芬奇市场部负责人孙小姐表态说,“达芬奇依旧正常营业,两名男子的行为并不影响顾客出入。”

  直到14时左右,8名男子才离开达芬奇家居店。

  离开时,其中一名穿黑白色衬衫的平头男子称还没有解决问题,今天还会继续来,一定要达芬奇给一个满意的答复。

  家具标签上唯独少了价格

  昨日有消息称,达芬奇成都店的家具悄然降价。怎么?“嘴硬”的达芬奇开始向消费者“低头”了?

  可走进达芬奇家居店内,却发现降价一事无从说起,只是家具的标签上都空了一栏——没有写明价格。

  顾客称家具都在降价

  昨日12时左右,一位自称来看家具的男士从达芬奇店内走出,他称达芬奇4楼好莱坞等产地是中国的家具都在降价,比美克美家的同类型产品便宜一半,由于样式不错,对于自己还是有很大的吸引力。

  不过,当天府早报记者打算进入店内寻找打折家具时,却被达芬奇营业人员告知,“4楼不对外开放。”

  而在达芬奇成都店一楼展示厅内,除吧台站有几名销售人员外,没有其他的顾客。

  整个大厅的家具标签上,都标明了产地、原料等相关信息,唯独没有标明价格。销售人员称,这些价格都可通过清单查,“在电脑上查。”而至于为何标签上不标注价格,这名销售人员并未回答。

  头报价仍在数十万

  “这张大床价格是多少?”面对询问,销售人员回应说“30多万”,并称这张床镀有24K金。至于价格还会不会有优惠,销售人员摇头表示“没有”。

  当询问达芬奇家具打折的传言时,该销售人员毫无表情地回答:“不会打折!”至于优惠打折,销售人员均表示“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