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机集团签约坦桑尼亚国家重点电力项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16: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资委网站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近日,国机集团所属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CMEC)与坦桑尼亚国家电力公司签署了坦桑尼亚西北电网项目工程EPC合同。该项目是坦桑尼亚政府高度重视的旗舰类电力工程项目,它对于加强坦桑尼亚全国电网的建设,促进当地尤其是坦桑尼亚西北部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该项目将新建尼亚卡纳基(Nyakanazi)、基戈马(Kigoma)、姆潘达(Mpanda)、松巴万加(Sumbawanga)、姆贝亚(Mbeya) 等5个220kV变电站,以及连接这5座变电站的约1148km的220kV高压输电线路。该项目建成后可使坦桑尼亚国家电网形成完整的环网,提高其电网营运的安全稳定性,并能够与邻国电网连接,为该国电力的进出口和国家间电力的调剂创造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