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短期上升空间缩窄 主力资金净买卖占比前10个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20: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早盘A股在外围市场再次暴跌的恐慌情绪影响下,跳空低开38个点开盘。不过之后在地产、航空、银行、券商等板块护盘下连续四波上攻翻红并突破5天线。但市场的成交量远低于1500亿,并没有得到明显的放大,说明后续入场资金还是比较犹豫,持货观望情绪比较严重。市场热点凌乱、持续性很差。截止到收盘,上证指数收一根光头光脚的大阳。A股经过今天的大涨,短期上升空间进一步缩窄,初步预计在上证指数在8月5日那个跳空缺口地方受阻。中期还需要回调在2300到2600点之间进行长时间的震荡整理,用以洗刷前期套牢浮筹。不过中长期线投资的买点区域已经离我越来越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