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Kohl's第二季盈利增长17%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21: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间消息,零售商Kohl's Corp(KSS)周四表示,第二财季盈利增长17%,得益于其成本控制,以及其私标品牌取得的成功。该公司还上调了全年盈利预期。

  截至7月30日的财季,该公司净盈利从上年同期的2.60亿美元,合每股84美分,增至3.03亿美元,合每股1.09美元,高于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的1.05美元。

  营收增长大约4%,至42.5亿美元,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3.2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1.6%。

  第二财季,Kohl's的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40.3%升至40.7%。

  该公司预计第三财季营收将增长4-6%,同店销售额将增长2-4%。

  包括大约5亿美元的股票回购的影响在内,Kohl's预计第三财季每股盈利76-82美分。

  该公司还将全年每股盈利预期从此前的4.25-4.40美元上调至4.45-4.60美元,高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4.39美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