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和诚医疗与GE Healthcare签署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1日 22: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1日晚间消息,中国泰和诚医疗集团有限公司(Concord Medical Services Holdings Limited)(NYSE:CCM)周四宣布,将与通用电气(GE)的健康护理部门GE Healthcare在华开展合作。

  受此消息推动,泰和诚美国上市股票周四早盘大涨。截至美东时间10:37(北京时间22:37),该股涨6.17,至4.30美元。

  泰和诚总部位于北京,在中国运营着一个放射治疗与诊断影像中心网络。该公司表示,与GE Healthcare的合作包括一个优先供应商关系,其将能够“以可能的最好价格”购买GE Healthcare的产品,包括成像设备、监测仪器与医院信息整合平台等。

  双方还将在学术与营销项目上合作,包括合作举办研讨班与会展。泰和诚还表示,将与GE Healthcare合作,通过融资租赁或其它业务战略进军农村与初级护理市场。

  GE Healthcare上月宣布,将把其X射线产品业务的全球总部从美国威斯康星州迁至北京,以便开拓中国及其他新兴市场。GE Healthcare计划未来两年内在中国推出20多款新产品。

  通用电气公司去年宣布,计划在华投资20亿美元,包括投资5亿美元建设6个研发中心。(漩矶)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作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