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奥巴马豪言每周推新政促就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6: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美国东部时间8月11日晚上(北京时间8月12日早上)消息,美国总统奥巴马周四发表演讲时豪言,将每周都推出新的政策以促进经济增长和增加就业,同时他指责国会的党派偏见让美国丢掉AAA主权信用评级。

  奥巴马在密歇根Johnson Controls电池厂发表讲话时称,如果国会的两党议员尽早妥协的话,美国的主权评级就不会被调降。“我们这个国家没有问题,是我们的政治有问题。”

  奥巴马督促国会议员达成1.5万亿的赤字削减方案,称他不将休假中的议员召回华盛顿,是希望他们倾听更多选民的声音。CNN最新民调显示,仅41%民众愿意重新选举现任的国会议员,为调查有史以来首次跌破50%。

  众议院少数党领袖佩洛西周四提名3名议员进入国会特别委员会,由此12人委员会正式成立,委员会须于11月23日前提交1.5万亿赤字削减方案,并于12月23日前获两院通过。(颜茜 发自美国纽约)

  本文为译者授权新浪财经独家使用,任何媒体未经授权均不得转载。若需授权必须经新浪财经与译者本人取得联系并获得书面认可。如果私自转载本文,译者保留一切追诉的权力,直至追究私自转载者的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