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招行首发平台贷风险报告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7: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招商银行昨晚发布公告称,董事会通过了《招商银行2011年上半年地方融资平台贷款风险检查报告》,并同意将该报告递交银监会。这是首家披露上报该报告的上市银行。不过,招行未透露风险报告的具体内容。分析人士指出,这可能是监管部门彻查地方融资平台的一个信号。

  招行透露,这是按照监管部门规定上报的报告。针对地方政府融资平台贷款风险检查工作,银监会年初要求,各银行建立至少每半年实地深入检查一次,写出相应情况的半年管理报告,统一纳入平台名单管理信息系统。

  此外,招行还发布关联交易公告,董事会同意向中国海运(集团)总公司及其下属子公司提供集团综合授信额度200亿元,期限为两年。中国海运及其全资子公司广州海运和上海海运共计持有4.42%的招行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