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爸妈网千人维权团欲告当当网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8: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8月9日,当当网推出的“当当亲子团好书好礼72小时抢购”少儿图书促销活动,取消了大量订单。对于当当的行为,爸妈网昨天表示,已组织1047人的维权小组,给当当发去律师函,控告其合同违约。

  据悉,从9日零点开始的抢购活动中,很多网友特意守在电脑前等着抢单,但是当天上午却发现部分订单被取消。当当客服表示,由于系统未及时更新图书缺货信息,导致顾客订单下达成功,但后来发现缺货,只能取消订单。网友随后发现当当网又恢复了原价开卖,并不是缺货。当晚,当当网官方微博对订单无端“消失”一事公开道歉,称由于人工录入失误,导致促销商品价格有误,给予每位消费者30元礼券的相关补偿。

  对此,聚拢了大量家长的爸妈网官方微博透露,爸妈网称已组织1047人的维权小组,给当当发去律师函并指出,当当网的行为实际是违反了合同承诺,要求当当网继续履行合同。

  当当网公关负责人表示,当当会加强内部监管,但对爸妈网的大规模维权行为不予过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