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光线传媒董事长称艺人非公司核心竞争力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光线传媒是中国最大的民营娱乐传媒集团。自8月4日挂牌上市以来成为市场的焦点。光线传媒董事长王长田表示,光线传媒在卫视节目上,综艺、选秀、比赛、首映礼、时尚类节目均会有所涉及。合作方面预计至少有五档节目会播出,目前已经播出了两档,深圳卫视《大牌生日会》收视率为同时段前十位;辽宁卫视《激情唱响》取得了全国同时段前三位的成绩。接下来会在中央台和其他卫视播出至少三档节目,时间均会在年底之前。另外,光线传媒是最大的地面节目的制作者并会保持这方面的优势。在某种程度上,外界对行业的不了解会造成一定的误解,艺人并不是一个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尤其光线首先是传媒公司,内容和平台相对来说更重要。目前持股的艺人均锁定三年,不会短期内抛售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