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分级基金 监管层再开闸放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7月份基金公司申报了大量分级基金,但由于监管层需要对新基金申报重新规范,分级基金审批一度暂停,不过随着8月1日两只分级基金的放行,分级基金审批重归畅顺轨道。

  证监会网站的新基金申报情况显示,8月1日两只分级基金获得放行,分别是天弘丰利分级债基和银华消费主题分级股票型基金,对比7月份新基金的申报情况发现,部分分级基金早在今年2、3月份就上报了,但是这部分分级基金最后一次接受材料反馈是在5月份,目前仍没有获得放行。不过,这并没有阻挡住基金公司申报分级基金的热情,统计数据显示,截至目前,上报的分级基金达到了28只。深圳一家上报了分级基金的基金公司产品经理对记者表示,目前分级基金面临两大问题,一是分级基金上报数量较多。二是产品同质化严重,所以一大批分级基金都被押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