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寻找确定性增长 兴业证券“金麒麟5号”获批发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09: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兴业证券“金麒麟5号”集合资产管理计划近期获得监管批准发行,将于8月中旬正式在兴业证券和兴业银行的营业网点推广发行。

  这是兴业资管年内第一只大集合产品。据了解,“金麒麟5号”将同时配置固定收益的债资产及权益型的股票资产,既稳健又不失进取。该集合的存续期为10年,最低参与金额为10万元人民币。

  据金麒麟5号投资主办李劲松介绍,金麒麟5号的整体策略依然是对于其不确定的板块和个股进行规避,选择未来成长性和估值匹配的个股进行重点配置;从行业选择上,大消费行业以及具备核心技术优势的高成长个股则是配置的重点。数据显示,兴业证券玉麒麟1号以6.2%的收益率领跑券商资管产品,金麒麟1号亦成为全部26只债券型集合计划中排名第一,金麒麟2号排名股票型集合计划的前三。

  金麒麟5号依然采用了兴业资管产品一贯的“双投资主办模式”。主要负责股票策略的李劲松博士是留日医学博士,2010年市场下跌13.43%的情况下在兴业自营实现了44.18%的正收益。

  该集合计划核心投资研究人员从业年限超过7年。出于对投研团队的信任,集合计划管理人兴业证券将以自有资金足额认购5%的计划份额,并承诺在产品存续期内不退出,与投资者同进同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