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际油价11日大幅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受美国利好就业数据推动,国际油价11日大幅上涨。

  美国劳工部公布数据显示,美国上周初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7000人,至39.5万人,为4个月以来首次减至40万以下。这一结果好于市场之前预期,显示美国就业市场正在缓慢改善,极大提振市场情绪。

  在欧洲,德国总理默克尔和法国总统萨科齐下周将就欧洲债务危机和银行融资问题进行会晤,商讨对策。这一消息也有效减缓市场关于欧洲债务问题的担忧。欧洲股市当天大幅反弹。

  但是,市场上关于法国可能成为下一个丧失3A主权信用评级国家的传言依然存在,原油市场投资者信心还很脆弱,波动性依然很高。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上涨2.83美元,收于每桶85.72美元,涨幅为3.41%。伦敦市场9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上涨1.34美元,收于每桶108.02美元,涨幅为1.26%。两个市场交易量均比30日均线高30%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