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永恒国际LarryJewelry俊文宝石店铜锣湾店试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12日消息,永恒国际股份有限公司(“永恒国际”或“公司”;股份编号:8351)今日宣布旗下“Larry Jewelry俊文宝石店”(铜锣湾店)正式试业,这是永恒国际于7 月完成收购Larry (HK)及Larry (Singapore)后开设的第一间店铺,标志集团正式实践其拓展计划。

  永恒国际主席陈文辉先生表示:“收购完成后,我们积极专注扩大Larry Jewelry的客户层及提升品牌知名度,这次策略性开设新店于旅客购物热点铜锣湾店,旨在把握内地访客对高级珠宝产品的商机,迎接即将来临的十一黄金周。我们有信心透过一连串推广及拓展计划,集团将可成功吸纳更多内地客户,为集团带来理想贡献及良好增长动力。未来6个月,集团会于香港及中国积极物色合适店铺,迅速实践我们的拓展蓝图,加快业务增长。”

  新店地址为铜锣湾轩尼诗道482号泰港大厦地下B店(波斯富街),占地1,000尺,投资额为约30,000,000港元。联同集团位于金钟、中环及尖沙咀的店铺,目前“Larry Jewelry俊文宝石店”于香港合共有四间珠宝零售销售点,另在新加坡设有两间珠宝零售销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