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可口可乐瓶装厂 利润每箱增一成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0:2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广州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昨日,可口可乐公司在华南等地瓶装厂合作方太古(0019.HK)公布中期业绩,虽然上半年原料成本有所增加,但透过改善销量组合和售价上调,在内地的饮料利润每箱还是增加了12%。这也是今年可口可乐饮料传出价格上调传言后,外间首次获悉其销售和原料成本详情。

  太古在中期业绩的报告中透露,饮料部门在包括了新成立的合资公司金宝汤太古的亏损2600万港元后,上半年净赚2.75万港元。此外,公司上半年的整体销量同比上升了一成,主要反映了中国内地及香港业务销量上升,不过在美国销量下跌。

  据介绍,内地饮料业务为太古上半年贡献了净利润1.45万港元,同比大幅增加1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