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车召回54列动车组 预计检修费用影响2011业绩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8月12日电 据上交所网站消息,中国北车11日晚间发布的公告称,召回本公司所属子公司生产且已投入运营的CRH380BL型动车组54大列,以对故障原因系统分析,全面整改,确保源头质量,确保安全运营。整改合格后再交回用户使用。

  中国北车称,公司本着对铁路运营安全秩序高度负责的态度,于8月11日向铁道部呈报了《关于召回CRH380BL型动车组的报告》,报请铁道部同意在已暂停长客股份公司生产的CRH380BL型动车组出厂的基础上,召回本公司所属子公司生产且已投入运营的CRH380BL型动车组54大列,以对故障原因系统分析,全面整改,确保源头质量,确保安全运营。整改合格后再交回用户使用。

  公告称,上述召回不影响本公司与客户签订的购货合同,召回车辆可能会发生部件更换等检测检修费用,因目前对车辆没有进入实质检修阶段,尚无法准确计算可能发生的费用。

  公司预计上述召回发生的检测检修费用将对2011年度经营业绩产生一定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