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质检总局:徐工机械召回奔驰阿克托斯改装车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1:5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环球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环球网记者董博报道 日前来自国家质检总局的消息显示,按照《缺陷汽车产品召回管理规定》的相关规定,三一重工、徐工机械全资子公司徐州重机、中联重科混凝土机械分公司等多家国内制造商,决定自8月8日起,召回部分梅赛德斯-奔驰卡车阿克托斯(930-934系列)改装车。

  国家质检总局称,召回车辆在我国共涉及85辆改装车,所使用的底盘型号为阿克托斯(930-934系列),底盘生产日期为2006年5月至2010年10月。国家质检总局表示,上述范围内的车辆,由于设计原因,发动机或者变速箱线束可能会在发动机控制单元支架处发生磨损。极端情况下,发动机或变速箱线束的磨损会引起短路,并导致诸如发动机运转或者换档操作方面的车辆电气系统故障,存在安全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