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权证史上疯狂事 1日赚700倍的神话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007年2月某天海尔认沽权证突然瞬间跌至1厘钱,刚好南京有位股民以1厘钱的价格买入84万股该权证,瞬间赚了50多万。

  “肥姑”谢幕现第一善庄

  在钾肥认沽(肥姑)的最后交易日里,在一个论坛上,出现了一个十分诡异的帖子,“都把握好逃生机会,我绝不会置散户不顾,最后拿出这些天的一半的利润来给大家个机会,想走的就抓紧走。”

  在这之前,钾肥认沽在10分钟内走出了一个近乎翻番的行情。在经历了一天的跌宕起伏之后,发帖人在收盘前表示“坚决不归1厘钱”,而最终“肥姑”也倔强地将收盘价永远定格在了0.107元。

  □权证知识

  认沽权证:即认售权证,就是看跌期权,具体地说,就是在行权期间,持有认沽权证的投资者可以按照约定的价格卖出相应的股票给上市公司。

  认购权证:即看涨权证。就是在行权期间,持有认购权证的投资者可以按照约定的价格买入相应上市公司的股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