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共和党众议员称为减赤不排除增税 一切皆可讨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4: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汇通网8月12日讯——美国众议院筹款委员会主席坎普(Dave Camp)周四(11日)表示,如果能促进经济增长,不排除增税措施。坎普补充指出,对于负责制定减赤协议的国会委员会而言,任何措施都在选择之列。

  坎普在接受采访时称,全球金融危机加剧,将促使他和其他“减赤超级委员会”成员齐心协力解决问题。

  在问及经济动荡会给该委员会施加何种压力时,他表示:“这增加了我们所做事情的重要性,使其厉害关系更大。”

  坎普周三被委任为新成立的特别减赤委员会的一员,他表达了乐观的看法,认为委员会的六名共和党委员和六名民主党委员将克服政治分歧,达成一致。

  坎普表示:“目前我不想确定或排除任何方案。任何有助于减少短期和长期债务、促进经济增长的方案,我都愿意进行讨论。”

  他同时指出:“目前任何方案都在讨论之列,直至被我们一致排除。”他称,经济和就业是优先事项。

  由于市场对美国债信评级史无前例地遭调降及巨额年度预算赤字感到忧心,全球股市大跌,坎普呼吁放宽视野寻找解决美国财政困境的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