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受提价利好钛白化工股涨幅扩大 安纳达领涨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4: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经济网综合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钛白粉未来有望享受高景气,相关个股午后涨幅进一步扩大,截至发稿时,安纳达涨8.66%,佰利联上涨,6.52%,*ST钛白封住涨停。

  消息面,全球主要的钛白粉生产商克里斯特(Cristal Global)宣布自9月1日起,上调北美市场钛白粉产品售价10美分/磅。而在此之前,杜邦钛白科技宣布,自9月1日起,对西欧、中欧和北非地区的钛白粉价格每吨上调500欧元(约合714美元/吨);美国克罗诺斯公司也宣布,9月1日起提高欧洲地区销售的钛白粉产品价格500欧元/吨。

  东方证券近日发表了化工行业研究报告,报告认为近一年来的钛白粉价格强势上涨,标志着一个大周期拐点的来临,相关公司未来盈利持续超预期的可能性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