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08年中国股市大跌时自杀报道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2月26日,本想炒股赚钱买房的,不想股市大跌,“输”掉了准备结婚的钱。广州一名叫阿勇的男子喝下了敌敌畏,晕倒路上后获救。

  3月7日,山东东营20岁女孩因挪用公款炒股赔光钱喝农药自杀。

  3月中旬,深圳一家科学技术开发公司的女职员因炒股亏损,从23层跳楼死亡。

  3月中旬,辽宁大学一名教师跳楼死亡,他留下遗书说,因为炒股巨赔选择绝路。

  3月12日,一名谢姓六旬老汉在重庆杨家坪某证券营业部猝死。送医院不治身亡,在倒地时,口里在不停地说“25万变成5万了”。

  3月17日,洛阳一名员工炒股巨亏,突然从厂区内6层高的宿舍楼跳下死亡。死者26岁左右。

  3月25日,厦门老股民发疯,举刀砍人。

  3月30日,山东德州一名李姓股民因股票暴跌而跳楼。

  3月底,上海一家外企的吴姓中层管理职员因炒股巨亏,服安眠药自杀。

  4月1日,江苏一名杨姓股民在当日股票暴跌后精神失常,当晚跳楼自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