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山西四家铸造企业德国签下3亿元大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9: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新闻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中新网太原8月12日电 以德国杜塞多夫国际铸造展览会为契机,12日,记者从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西省分会获悉,山西省铸造、铸件业确定与外商签订近3亿元人民币合作合同。

  钢铁铸造业是山西省传统产业,该省一直是中国钢铁铸造业较为集中的地域。山西省贸促会展览部负责人介绍,参加此次国际铸造展览会四家企业均收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与上百家外商的洽谈,确定合作意向,陆续签订近3亿元的合作合同。

  山西省晋城市兴达铸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在接受采访时说:“凭借信得过产品质量和以往良好的合作关系,将意大利老客户原来分散的订单集中在我们一家,签订下了5000万的合同,据预计今年全年出口额将超过亿元人民币。”

  另外,山西省太原中振铸造有限公司与荷兰一家公司正式签订了2亿元的合同,交城县兴龙铸造有限公司在展会结束后,与外商积极联系,陆续建立了三家新客户,陆续签订近88万元的合同等。

  山西省贸促会国际交流中心主任张爱军说,经过这次展会,山西省不但与国外老客户进行沟通交流,进一步巩固合作关系,而且有些企业还前往意大利、葡萄牙等西欧国家参访新的合作伙伴,为以后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