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2日欧市盘中国际原油期货收窄跌幅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19: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12日欧市盘中,国际原油期货跌幅收窄,但分析师普遍预期,后市油价仍将保持疲软走势。

  综合媒体8月12日报道,12日欧市盘中,由于美元走强以及市场对工业国家原油需求的担忧加剧,纽约商品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价格维持跌势,但跌幅较早些时候有所收窄,亚洲时段曾出现轻微的获利回吐盘,拖累油价走软。美国原油期货11日上涨逾3%,初请失业金人数下降抵消对法国的银行和欧元区债务危机扩散的担忧。

  国际能源信息署(IEA)10日宣称,经济暴风雨正在成形,如果2012年全球经济增幅降到3%,将使2012年的原油需求成长预估大减逾60%,成为每日增加60万桶;该报告加剧市场对经济合作及发展组织国家(OECD)原油需求的担忧加剧。

  有分析师表示,发达国家的经济问题远没有解决,除非市场完全确定美国和欧洲股市已经见底,否则原油价格仍将保持疲软走势。

  德国商业银行(Commerzbank)分析师Carsten Fritsch说:"投资者仍十分担忧油市的基本面是否强劲到能够支撑油价进一步上涨,因此在原油录得2天的涨幅后,部分投资者选择获利了结离场。"

  他并表示,"金融市场情况已经有所改善,我们已看到股票走强、金价上涨,但是原油展现出与市场脱钩的趋势,这表明原油走势相对疲弱,也进一步证明了原油市场的供应需求面并不支持油价上涨。"

  Carsten Fritsch并强调指出,中国7月的原油需求量降至年内第二低水平,恐加剧原油价格下行压力。

  摩根大通(JP Morgan)分析师表示,经济增长前景的恶化以及金融市场再次浮现的压力信号令原油价格下行风险加剧。

  基于基本面分析,摩根大通仍预期,2011年第三季度布伦特原油均价保持在110美元/桶,第四季度均价为115美元/桶。该行并指出,鉴于近期经济增长趋势转弱,因此决定下调2011年下半年原油增长预期每日25万桶。

  北京时间19:08,NYMEX 9月原油期货合约跌0.29美元,至85.43美元,跌幅0.34%。ICE 9月布伦特原油期货合约涨0.34美元,至108.36美元,跌幅0.30%。

  (刘冬花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