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JC Penney第二季盈利同比持平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21: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间消息,美国中端百货店运营商J.C. Penney Co(JCP)周五表示,第二财季盈利同比持平,主要原因是其为吸引顾客在日渐不确定的经济环境下继续消费而大力进行降价促销。

  该公司还发布了低于市场预期的第三财季盈利目标。

  截至7月30日的财季,J.C. Penney净盈利1400万美元,合每股7美分。上年同期,该公司净盈利1400万美元,合每股6美分。

  营收从上年同期的39.4亿美元降至39.1亿美元。同店销售额增长了1.5%。

  接受Factset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季每股盈利10美分,营收39.1亿美元。

  J.C. Penney表示,第二季毛利率从上年同期的39.4%降至38.3%,因为其在季初被迫进行了更大力度的促销。

  与其他很多百货公司一样,J.C. Penney也一直在扩大其独家代理商品组合。去年,该公司成为丽诗加邦(Liz Claiborne)与加邦(Claiborne)女装在美国的唯一零售商。该公司还是欧洲服装品牌MNG by Mango在美国的独家代理商。

  J.C. Penney表示,预计第三财季同店销售额将增长2-3%,毛利率较上年同期将略有下降。

  该公司预计第三季每股盈利15-20美分,低于分析师平均预期的27美分。(愚见)

   

搜索更多Penney Factset 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