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CBOT大豆期货12日高开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22: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CBOT大豆期货12日开盘上扬2至4美分,因美国农业部下调产量预期的利多影响犹存。

  综合媒体8月12日报道,预计CBOT大豆期货12日开盘走高,因交易商继续植入商在美国农业部(USDA)下调产量预期和库存偏紧。

  分析师预计CBOT大豆期货开盘将上涨2至4美分。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11月大豆期货上涨2 3/4美分,报于13.34 1/2美元/蒲式耳。

  围绕美国产量的不确定性提供潜在支持,因市场仍对减产反应敏感,因需求预计将蚕食2011年减少的产量。

  然而,交易商仍担心植入大幅的产量下滑,基于8月份良好的作物天气。中西部作物天气良好,天气凉爽并伴有降雨,预计将限制大豆期货的涨势,交易商继续关注外围市场作为指引。

  私人天气预报机构Telvent DTN的天气预测称中西部的新作大豆长势改善,因降温和更频繁的降雨天气造访该地区。这样的天气模式对大豆的益处要高于玉米,因玉米的关键生长期在7月份,而大豆的关键生长期在8月份。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