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2日开盘涨跌互现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22: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2日开盘涨跌互现,获利了结或打压CBOT软红冬小麦期货,而USDA下调春麦产量预期应当支持MGEX春小麦期货走强。

  综合媒体8月12日报道,预计美国小麦期货12日开盘涨跌互现,因交易商在13日当周商品和股市急剧上扬后趋于获利了结。

  在隔夜电子盘交易中,交投最活跃的CBOT 软红冬小麦期货下跌1 1/4美分,跌幅0.2%,报于7美元/蒲式耳。在11日大涨2.4%后,美国小麦市场小幅回撤。

  在美国农业部(USDA)意外大幅下调其玉米产量预期引发谷物市场11日大涨后,交易商进行了休整。玉米与小麦走势联动缘于这两种谷物都用于牲畜饲料。经纪公司Country Hedging表示,“小麦仍是玉米的追随者。”

  分析师表示,缺少玉米或外围金融市场的强劲溢出支持,获利了结可能会令小麦市场承压。谷物交易商一直密切关注股市和原油期货作为小麦市场的指引。

  Benson Quinn Commodities分析师表示,“在这个走势非常活跃的一周的周末,商品和股市的交易商略微感到疲惫。如果商品市场走高,尾盘出现获利了结不会令人感到意外。”

  交易商表示,但有关美国大平原北部春麦产量的担忧应当会扶助MGEX春麦期货。MGEX小麦期货11日在小麦市场上涨幅最大,此前USDA下调其春麦产量预期5.3%至5.22亿蒲式耳。

  MGEX期价隔夜显露强势,即使CBOT小麦期货承压。

  (刘福志 实习编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