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施乐收购Bennett's Business Systems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2日 22:5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晚间消息,施乐公司(XRX)的全球影像系统部门周五宣布,已收购了Bennett's Business Systems Inc,但未透露交易价格。

  Bennett's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的杰克逊维尔,是一家佳能及惠普牌复印机、打印机和多功能系统分销商。该公司将成为施乐全球影像系统公司旗下Saxon Business Systems Inc的一部分,并将即刻开始供应施乐的办公打印产品。

  全球影像系统公司表示,收购Bennett's将帮助其实现创建一个全美范围的面向中小企业的地方分销商网络的目标。(漩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