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巴菲特借市场大跌抄底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 08: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投资大师沃伦·巴菲特11日对美国《财富》杂志表示,目前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新的衰退正在临近,他正利用本周市场大跌的机会入场低吸。

  巴菲特告诉《财富》,“跌得越厉害,我买得越多。我们正在入场。”他还指出,现在的状况“前所未有地好”。截至目前,除房地产相关行业较低迷外,所有行业都在逐渐复苏,欧洲的表现也不算太差。他表示,没有看到经济再次恶化的新迹象,不过如果市场状况不改善,情况可能有变。

  巴菲特6日曾表示,不能理解标普下调美国评级。他透露,伯克希尔公司持有超过400亿美元短期美国国债,尽管标普调降美国评级,他也不打算抛售这些国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