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纽约油价12日小幅下跌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 08: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据新华网13日消息,受美国一系列好坏不一的经济数据影响,纽约油价12日震荡后小幅收低,伦敦油价则基本收平。

  据路透/密歇根大学的一份调查结果显示,受高失业率、低工资和债务谈判影响,美国8月份消费者信心降至30多年以来的最低水平,并远远低于市场之前预期。另外一份报告显示,美国7月份企业库存仅小幅增长,增幅为2010年5月以来最低。这两项报告显示美国消费者和企业对经济前景不乐观。

  但是美国商务部报告显示,主要受汽车销售增加推动,美国7月份零售额增加0.5%,显示美国经济向好。

  分析人士认为,当天市场剧烈波动,主要因为投资者在好坏不一的经济数据中寻找方向。但关于美国经济增长疲弱和欧洲债务危机蔓延的担忧依然打压市场,让投资者对未来原油需求无法乐观,油价向下压力增大。

  到当天收盘时,纽约商品交易所9月交货的轻质原油期货价格下跌34美分,收于每桶85.38美元,跌幅为0.40%,全周则下跌1.50美元,周跌幅为1.73%。伦敦市场9月交货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微涨1美分,收于每桶108.03美元,全周下跌1.34美元,跌幅为1.23%。

  (蔡旺春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