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主办单位声明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 15: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就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捐赠事宜,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主办单位今日给新浪财经发来声明。

  以下为声明全文。

  就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向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捐赠事宜,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主办单位发表声明如下:

  一、“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暨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活动”是为了实施国家知识产权战略,培养创新型人才,由中国教育学会、中国版权协会、中华商标协会共同主办的青少年创新教育活动。无锡尚德太阳能电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无锡尚德”)从2008年起冠名赞助支持大赛活动,促进了大赛活动的快速发展。大赛活动从创办至今,规模及影响力逐步扩大,承载着各界的期望,社会影响日益广泛。

  二、就第五届大赛活动,无锡尚德于2011年4月15日向中华慈善总会提交《捐赠书》,承诺通过中华慈善总会向大赛执行方中国版权协会教育委员会(委托北京创新中意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具体实施)继续捐赠价值1500万元的太阳能电池组件,专项用于“中国青少年创意大赛暨知识产权宣传教育活动”。按照《捐赠法》的有关规定,尊重捐赠者的意愿,捐赠事宜正在按原定计划进行。

  三、我们将督促大赛捐赠方和大赛执行方履行其义务,在承诺的时间内完成捐赠计划。希望中华慈善总会对捐赠过程进行全程监督,确保捐赠物资按计划落实到位。

  中国教育学会 中国版权协会 中华商标协会

  2011年8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