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广西将增加两岸直航航班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3日 17: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日前发布信息称,国家民航部门同意广西按照“定点定班”的原则,增加6班飞往台湾航班的额度,其中桂林至台北、南宁至台北航班各增加3班。

  据了解,新增航班将由南方航空公司和深圳航空公司执飞。南航广西分公司和深航南宁分公司正积极为增加广西至台北航班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计划今年10月底冬春换季时执行新增航班任务。

  广西机场管理集团表示,今年11月起广西飞往台北的直航航班增加后,将更有力地助推桂台两地经贸、旅游、文化等各领域的合作与交流向更广范围和更深层次发展。

  目前,在飞的广西至台湾航班共有3班:南航南宁至台北每周四飞行一班,南航桂林至台北每周三、六飞行两班。

  据介绍,近年来广西与台湾经贸文化交流与合作不断深化,两地航空运输市场需求日益增长。自去年7月22日南宁至台北定期直航航班正式开通以来,航班平均客座率高达81%,今年5月以来广西飞往台湾的航班经常爆满,一票难求。在航班旅客构成中,以公务、商务、探亲客人为主,占了航班销售的七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