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云南水利厅回应“聚赌门” 称网帖严重失实不存在上班赌博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4日 04: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据新华社电近日有网民发帖传“云南省水利厅某单位领导多年带头上班赌博称陪妇女度更年期”,引发关注。12日云南省水利厅发布调查结果:网帖文字描述严重失实,水电局不存在上班时间赌博的问题。

  该网帖称:云南省水利厅长期赌博成风,以前一个驾驶员成夜打麻将休息不好,造成厅长惨死。厅直属云南省水文资源局副局长带领下属分局领导打麻将赌博,被抓现行后调另一单位任职了事。该厅地方电力局多年来领导带头打牌赌博,并吹嘘“是陪单位女同胞安全度过更年期”。帖子附有5张多人正在打牌的图片。

  8 月12日,云南省水利厅作出回应称:网帖照片场景和人物真实,但文字描述严重失实,水电局不存在上班时间赌博的问题。云南省水利厅3日已组成调查组,调查结果如下:关于“司机打麻将出车祸”,法院当年已对当事人进行了处理,网帖说是因打麻将熬夜造成的车祸,经法院调查没有事实依据。关于“水文局领导带下属打麻将”,厅有关部门在今年6月已调查核实,根据法律规定不构成赌博,已对当事人作出问责。

  关于“水电局领导带头上班时间赌博” 的问题,照片拍摄地点在水电局二楼活动室。局里没有食堂,职工都是自己订快餐吃,部分人就在活动室吃。打牌是在中午午休时间而非上班时间,是凑份子买盒饭快餐而非赌博。网帖反映有领导说“陪妇女安全度过更年期”,实际情况是:水电局一女职工患忧郁症住院,局领导去看望时开玩笑说“你的情况不像忧郁症,像更年期。中午休息时不要老闷在办公室,要经常来活动室和我们打牌,我们一起陪你安全度过更年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