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英警方逮捕1600多名嫌犯 18岁奥运形象使者参与骚乱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4日 15: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南方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华社发

  据英国广播公司13日报道,英国警方说,已经逮捕了涉嫌参与过去一周英国各地骚乱的1600多人。警方说已经有近800名嫌疑犯出庭受审。被起诉的人中有1/5年龄在18岁以下。

  早些时候,在北伦敦视察被骚乱分子纵火烧毁的一所仓库时,英国内政大臣特雷莎 梅宣布将在未来一段时间在受骚乱影响的地区部署更多警察。

  保险业将为骚乱赔偿约2亿英镑

  据新华社电 据英国保险商协会最新统计,保险公司预计将为英国多个城市近日发生的骚乱支付2亿英镑(约合3.27亿美元)的赔偿金,主要涉及房屋保险、商业保险和机动车保险等。

  协会政策顾问蒂姆 汉弗莱斯日前告诉新华社记者,保险公司主要负责对购买过相关保险的受害者进行赔偿,未参保人员也可以根据国家有关法律向赔偿基金申请赔偿。

  英国有关法律规定,因不能预见的骚乱而遭受损失的单位或个人,都可以获得一定赔偿。

  汉弗莱斯表示,英国保险业完全有能力处理此次骚乱事件带来的赔偿和修复工作。“2007年英国洪灾时,保险公司共计支付30亿英镑(约合49亿美元),比此次骚乱事件的影响大得多,”他说。

  11日,英国首相卡梅伦在议会讲话时表示,政府将提供2000万英镑(约合3270.6万美元)帮助在此次骚乱中受影响的商家尽快恢复运营,并设立1000万英镑(约合1635.3万美元)的恢复计划向社区提供援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