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肯德基在餐厅明示豆浆工艺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0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北京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晨报讯(记者 肖丹)就消费者关注的醇豆浆是否现磨的问题,肯德基日前发表公开信,向消费者表示歉意,并决定在餐厅内公示豆浆制作工艺。

  肯德基表示,“肯德基决定在全国所有餐厅公告栏内明确告知如下:本店所售醇豆浆由肯德基专用豆浆粉调制而成。北京肯德基餐厅因豆浆工艺区别,明示为:本店所售醇豆浆由肯德基专用浓缩豆浆调制而成。”

  此前,肯德基曾发表说明,表示传统现磨工艺无法满足全国三千家店对品质划一及食品安全的要求,故而将目光转向豆浆粉,开发出益海集团和龙王集团两家供应商。肯德基同时呼吁消费者理性看待现代工艺进步与使用。

  肯德基承诺,将会更加注意消费者对传统和现代食品制作上的认知差异,避免误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