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味千复牌低开后跌幅收窄 现跌5.33%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1: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8月15日消息,因“骨汤门”危机从5日起开始停牌的味千拉面今日复牌,开市跌14.86%,之后震荡回升,跌幅收窄,截至11:01,味千中国跌5.33%,报9.94港元,成交1.96亿港元。

  自7月23日味千“骨汤门”事件爆发以来,整整20天一直对媒体和公众质疑避而不答的味千公司终于打破沉默,于上周五在其官方网站发布致歉及食品安全承诺书。在这份千余字的承诺书中,味千首次公开承认使用猪骨汤精做汤底并首次讲明了汤底供应商,同时对整个骨汤门事件向社会各界及消费者表示歉意。

  据了解,“骨汤门”事件爆发前的7月22日,味千收报17.62港元,随后两周的时间,其股价跌幅超过40%,公司总市值缩水超70亿港元。“骨汤门”事件爆发后,多家国际投行对其的评级由“买入”下调为“持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