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三甲金业:金价维持震荡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3: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世华财讯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世华财讯]国际市场趋于稳定,黄金上周五大幅回调,当前价格1740附近(北京时间10:20)。上周国际金融市场大幅震荡之后,欧美甚至中国都出台了一定的维稳措施或者做出了相关表示。金融市场在周四及周五趋于稳定,美股反弹,避险情绪下降导致黄金价格下跌。债务危机的背后,是美国经济的艰难复苏历程,经济学家预期美国经济增速放缓,可能增加美国新一轮的量化宽松政策实施的理由。欧元区则要么禁止卖空,要么削减赤字,以减缓欧债危机带来的负面影响。欧元兑美元反弹,原油价格小幅震荡,标指期货略微走高。

  技术上,周线上看黄金仍处上升通道,中线继续看多,但日图上已经连续两日回调,ADX等指标有偏弱迹象,短线可能继续调整。我们上周五提示1730-1770的区间操作,其中空单目标已经触及,今日继续建议轻仓操作1720-1780区间,区间外止损。

  (田秀丽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