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龙湖地产有信心达全年合同销售目标

发布时间:2011年08月15日 16: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channelId 1 1 1

  新浪财经讯 08月15日消息,龙湖地产首席财务官韦华宁于业绩发布会上表示,集团计划全年推出600亿元人民币(下同)项目,43%已在上半年推出。下半年计划推盘货值约340亿元,其中63%为新盘或旧盘新期,以住宅为主。他另指,限购令地区的销售占比约40%。

  集团董事长吴亚军续指,下半年政策放松可能性低,集团计划加大在烟台等城市的布局、在不限购的沈阳等地加快推盘、推出不限购的商业物业等产品等,来应对限购令。

  吴亚军指出,上半年集团去化率约70%,下半年保持60%去化率即可达成全年400亿元的合同销售额目标,集团有信心达成该销售目标。